催更的正确姿势是长评 看见认真的长评恨不得连夜更新。
不踩雷点情况下,很好说话。
医学生,随时闭关。

【静临】平和岛我敲里妈

短小,一发完。以为自己能周更一千,事实是两周更六百。

蜜汁风格,蜜汁视角,蜜汁叙述。

垃圾墨休求轻拍。


1.

我在无头也能算得上出场比较多的了。

啥?不不不,我不是临也。

也不是无头妖精啦。

喂!也不是那辆面包车啊!

2.

我是一个路标。

一名高危职业从业者。

就问你害怕不害怕。

3.

我的右手边有一个路标,就叫他甲吧。他高高瘦瘦的,长得还帅,我暗恋他好几天了,准备过几天下手来着。

不过,在我胡思乱想之时,我的男神悄悄对我说:

“喂,平和岛来了!”

平和岛?谁啊?

嗯?!

平和岛静雄,池袋所有路标和自贩机的天敌,如果我们长了腿,你可能就能看见路标撒丫子绕着街道跑的盛况。

不过我没有腿啊!我眼睁睁看着平和岛静雄从我旁边走过。

我屏住呼吸,希望那个叫做临也的男人现在千万,一定,不要出现在池袋。

4.

平和岛静雄抽抽嘴角,仰起头,做了一个深呼吸。

“啊啊死跳蚤!”

此时临也的左脚刚刚迈下到池袋的列车。

咔嚓一声,老娘男神死于非命。

在这一天,我终于明白:暗恋是无疾而终的。

5.

听说了我男神的死讯后,几百米外的乙托人给我传来消息,说他暗恋我。

我还沉浸于男神的死中无法自拔,让人告诉他:老娘考虑一下。

几分钟后,那边告诉我,我不用考虑了。

乙死在了临也和静雄的神仙打架中。

嗯嗯嗯?

6.

大概这么艰难的活了几年(我现在是最老的一辈),有生之年目睹了24小时战争组喜结连理。

然而我还是单身。

不过他俩在一起以后,我的曾孙子们倒是平平安安的活了一段时间。

但是,你们是不是忘了临也是多么作妖的人?

俩人三天一小闹,五天一大闹,一闹就是我几个曾孙子啊。

7.

俩人今天和好了,每个路标都是异常高兴,看见平和岛的身影也不那么害怕了。

平和岛恋上带着笑,走进我,靠在我身上。

咔嚓一声。

我听到我脊柱断裂的声音。

8.

我只想说:平和岛静雄,我敲里妈!


评论(10)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