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更的正确姿势是长评 看见认真的长评恨不得连夜更新。
不踩雷点情况下,很好说话。
医学生,随时闭关。

【静临】你能不能教我如何爱你

谢谢一舟大大的梗,新人文渣求轻拍。

 

草率而虚伪的笑容只需要用到两块肌肉。

1.

折原家曾经养过一只猫,白色的纯种波斯,对追着自己跑的折原双子不屑一顾,但是对比自己更傲气的折原临也没了脾气,老老实实窝在折原的小腹处,不时地伸出小舌头舔一舔折原临也腰间露出的一截皮肤。

折原临也不喜欢任何能发出声音的生命,要不是折原双子是自己亲妹妹,她俩怕是连第二天都活不过。

但是这只没有名字的猫得到了折原的宠爱。

它可以喝到临也为它倒的牛奶,也可以和临也一起出去玩。

和临也一起出去玩的小猫显得异常兴奋,跑在折原前面,回头舔着自己的爪子等着自家主人。

折原临也就这么看着自己的猫在向前跑的时候,被一辆卡车碾了过去。

周围的人发出尖叫,折原慢慢的走过去,瞄了一眼满地的鲜血,和看不出原来样貌的猫,面无表情的走了过去。

折原双子国小放学后,缠着自家哥哥询问小猫的下落。

折原把饭放在饭桌上:“我怎么知道。”

2.

临也在国中就知道了自己和别人不一样的,面对这种差异带来的恐惧,折原临也用了不到一天的时间就想好了应对策略,他对着镜子学习笑,勾起的嘴角完美的掩盖了他无神的双眼。

我是个怪物,他想。

不过,说起怪物,临也的头脑里不合时宜的出现了一个金色的,毛茸茸的脑袋。

平和岛静雄。

临也的嘴角勾到一定弧度,折原透过镜子,看到自己虚假的笑容。

3.

平和岛静雄异常烦躁,他只是希望能过一个安定的国中时期,偏偏就有一个不怕死的跳蚤不停的骚扰他。

听完自己哥哥持续好几天的抱怨,平和岛幽还是面无表情,只是平静的说:“哥哥倒是很少提到在学校的事,折原先生听上去很有意思的样子。”

静雄倒是让噎了一口,别开脸小声嘟囔:“就是他笑的太丑了。”

4.

只是没有想到,两人这一纠缠,就纠缠了好几年。

静雄每次举起自贩机要扔出去的时候,都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我们为什么成了现在这种关系?

他晃了晃头,紧盯着面前跑动的临也。他大喝一声,将手中的重物抛出。

自贩机划出一道抛物线,即将砸到折原时,静雄一瞬间觉得嗓子被人扼住,喘不上气来。

临也倒是躲了过去,还一点点的迂回,绕到静雄身后,静雄一个转身抓住临也拿着蝴蝶刀的手臂。临也皱了皱眉,感觉自己的小臂要断了。

静雄盯着对方的猩红眼眸,微怔了一下,着了魔一样轻轻地吻了一下临也的额头。

静雄像被烫了一下一样猛然后退,他颤抖着问:“你....不生气?”

临也脑子里也一片混乱,他问:“原来我这时应该有生气吗?”

5.

人的脸上分布着53块肌肉,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要用到其中12块,而皱眉则只需11块。我们所知道的真正的微笑严格来说应该叫杜兴微笑或颧骨微笑。法国的神经学家杜兴最早证实了真诚温暖的笑容需要同时使用眼部和嘴部的肌肉。人们使用微笑的表情远远大于愁眉苦脸,结果就造成了我们的微笑肌更为发达。顺便提及的是,草率而虚伪的笑容只需要用到两块肌肉。

这种生理学上的东西难不倒临也,他面对的难题是,他不知道该什么时候去笑。

6.

在那一个亲吻过后,静雄就像着了魔一样,眼神总是不由自主地跟着临也走,临也看他一副失神的模样,都没了打架的兴致。

静雄拦住与自己擦肩而过的临也,在赛门目瞪口呆的注视下,把吻落在朝思暮想的临也的双唇上。

临也笑出了声。

这个反应是对的吧?网络上是这么说的。

7.

静雄也不知道临也是同意还是没同意,两人的相处除了厮杀之后一个带血的亲吻,几乎没什么变化。

静雄在多次没有得到一个明确的答复后,扯着临也的领子,问他:“你到底什么意思?耍我很有趣吗?啊?”

8.

我是什么意思?

临也盯着静雄,轻轻地靠了过去,一个轻轻的吻落在静雄眉角处。

“我不知道,但是,我感觉,你......”

他指着自己的心脏。

“这里空空荡荡的,只有你。”

“你能不能,教我,怎么样去爱?”


评论(11)
热度(1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休 | Powered by LOFTER